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视察深兰科技,他都说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8-05-16

  5月10日下午,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视察了长宁区工商联会员企业、上海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深兰科技。 

  在深兰科技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陈海波陪同下,李强参观了深兰科学院和深兰人工智能零售研发中心,了解了深兰科技在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零售升级、生物智能、安防、教育、军工等9大领域的发展情况,现场体验了深兰科技自动驾驶功能性商用车芭堤雅、智能机器人、零售升级等系列产品,并与深兰博士团队的代表进行亲切交谈。 

  李强对深兰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科研实力和应用水平以及“科技报国、服务民生”的理念表示赞赏,“讲故事的时代已经慢慢过去了,接下来就是要做应用,而深兰恰恰是把前面的故事和后面的具体的产品结合起来。现在深兰已有一系列产品落地,我非常看好”。他勉励深兰的博士团队能够保持创新精神,为上海的人工智能发展起到关键作用,贡献重要力量。“我们祝福你们,也期待你们传来更好的消息和取得更好的成果”。 

  芭堤雅移动菜场项目是长宁区“人工智能,服务民生”的重点项目。在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区长顾洪辉的支持下,长宁区九华集团和深兰科技共同成立人工智能“移动零售”企业,利用人工智能物联网服务民生,将在长宁区200个社区乃至整个上海推出“叫店”服务,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买到自己需要的蔬菜、生鲜、水果等。 

  作为世界范围内智能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深兰科技在零售升级方面已经为绝大多数的零售商和品牌商提供产品。未来,上海要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打响“上海购物”品牌,深兰科技的智能零售技术,将更有助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