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江苏:国家工信部苗圩部长一行莅临三宝科技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6-19

  6月14日,国家工信部苗圩部长、人事教育司韩占武司长一行调研考察三宝科技,江苏省经信委谢志成主任、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南京市经信委陈光主任等领导陪同调研。  

  苗部长一行参观了三宝科技互联空间展厅,听取关于三宝科技创新转型情况的汇报。三宝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聚焦科技创新,经过二十余年的沉淀发展,已逐步从过去的单一企业运营模式转型为生态建设、协同创新、任务统筹的创新模式,并成为中小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的推动者,最大程度地调动各方资源,充分利用全球物联网生态中、供应链上最优的产品、技术、专利,释放数据价值,仅以三年就能做到爆发式增长。  

  在听取三宝科技的汇报后,苗部长强调,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快新型工业化、促进信息化发展,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形成了九个方面的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是习近平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核心要义,是工业和信息化战线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苗部长鼓励三宝科技继续创新,对三宝科技打造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发展表示期待,期待平台连接更广泛的人、商品、技术、信息等更全面、更优质的资源,为国家和社会打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为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贡献力量。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