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工商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9日上午,海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肖杰到海南省工商联调研座谈。座谈会由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全茂主持,海南省工商联主席景柱出席会议。景柱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日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参加座谈会的感受和体会,并简要汇报了工商联近期工作情况。

  肖杰表示,海南省工商联主席景柱能够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的民营企业座谈会,是对全省民营企业家的鼓舞和鞭策,是对海南省委统战部及省工商联工作的认可。

  对于如何进一步做好工商联工作,肖杰提出: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省工商联系统要高质量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非公经济统战工作全领域。同时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六大举措和国务院有关政策的落地落实,高要求抓好工商联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各项重点工作,对标认真研究提出明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举措。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新时代海南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工商联要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 的过程中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更好地调动全省非公经济人士、民营企业、商会协会的力量,弘扬企业家精神和特区精神,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服务好海南自贸区(港) 建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大局。重点要做好《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创新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积极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九个方面的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增强本领,不断提升海南工商联工作水平。海南省委统战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全茂表示,要尽快拿出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特别是要针对重点联系和服务的企业做好问题搜集和跟踪服务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