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上海:支持民营企业茁壮成长

发布时间:2019-10-25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10月23日上午会见了参加首期中共党员民营企业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班的学员一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参加会见。

  李强说,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中央统战部和全国工商联举办中共党员民营企业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班,并把第一站放在党的诞生地上海,很有意义。李强在向民营企业家介绍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技创新中心,加快实施三项新的重大任务,持续办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不仅是上海发展的重大机遇,也为包括民营企业在内的各类企业来沪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民营企业是推动上海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生态,把企业发展平台做大做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民营企业在沪茁壮成长。欢迎各位民营企业家来沪加大投资、布局产业、开拓市场,在上海这片创新创业热土上实现更好发展。

  在座民营企业家们表示,上海是党的诞生地,也是初心始发地,要以参加此次专题研讨班为契机,全面检视初心使命,更好履行责任担当。上海面向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前景广阔,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环境。将抓住重大机遇,进一步关注上海、投资上海,在助力上海发展中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上海市领导郑钢淼、王志雄参加会见。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