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到沙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6

  近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一行在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沙钢调研沿江环境整治情况。董事局主席沈文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等领导陪同调研。

  沈彬表示,沙钢严格按照生态环境部南京环科所方案所规定的钢渣清理厚度标准要求,进行了表层清理和达标泥土的回填,并且持续对土壤进行检测,确保扎实有效做好地块修复工作。 

  蓝绍敏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对标对表,坚定不移地往前推进,要按照目标要求抓好落实。他强调,抓发展要旗帜鲜明,抓生态也要旗帜鲜明,要让新发展理念在张家港在沙钢生根、开花、结果。要率先垂范、领先示范。 

  据了解,近年来,沙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总要求,切实担负起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目前,沿江一公里范围内钢渣清理已经完成,沿江一公里以外主要地块已基本清理达标,清理面积完成率达90%,力争在2020年春节前全部完成。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