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高度肯定苏宁集团抗疫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2月19日上午,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一行走进苏宁集团总部,慰问苏宁员工,视察复工情况并深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苏宁在疫情期间的抗疫保供工作,娄勤俭多次提到“卓有成效”、“辛苦”、“感谢”等词语,对苏宁集团一系列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强调“苏宁是江苏的企业,是真正的民族企业,也是中国人民自身的企业。”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向娄勤俭书记介绍集团抗疫保供相关工作
  “感谢你们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围绕集团的抗疫保供工作,张近东从内部防疫、复工安排、保供应、公益援助、科技助力抗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提到苏宁员工尤其是一线员工在此期间表现出的拼搏奋斗的精神。
  
  “在疫情期间,苏宁的智慧零售能力优势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也展现了高度的担当。”听完苏宁工作介绍后,娄勤俭特别提到。
  娄勤俭表示,“我们这次代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来慰问你们,特别是在这个繁忙的时期,为了保证人民的正常生活,无论是当地人民群众的生活保障,还是疫区防控物资的支援,你们都做了大量卓有贡献、卓有成效的工作,所以对你们表示感谢。”
  张近东表示,娄书记的关心和指导就是对集团发展最大的支持,当前,集团一切工作以防疫保供为核心前提,将进一步发挥智慧零售经营优势,凸显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既要把人民群众服务好,也要把自己保护好”
  
  娄勤俭书记视察苏宁集团总部时接受体温检测
  春节期间,苏宁集团有近12万员工一直坚守在服务一线,为抗疫一线及全国民众的日常生活提供服务。娄勤俭在视察现场分别与苏宁小店、苏宁家乐福、苏宁物流的一线员工进行了视频连线,听取了他们来自一线的工作汇报。
  对于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苏宁员工,娄勤俭强调,你们既是人民生活的保障者,也是防疫一线的主力军。
  在与终端员工的连线中,娄勤俭更是多次对他们表达了感谢,并再三提醒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你们要注意好自身的防护工作,确保自身不被感染,现在的情况已经转好,但是我们不能大意,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既要把人民群众服务好,也要把自己保护好。”
  张近东也在介绍中特别强调,当前,内部防疫就是集团的头等大事,苏宁要不惜一切代价确保每位员工的健康安全,尤其是一线终端的员工安全,更是重中之重。
  
  娄勤俭最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取得了很大进展,各地都在保证疫情防控的条件下,加大复工力度。接下来办公人员会越来越密集,企业的保障任务也就越来越重。希望你们继续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畅通经济的循环,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
  张近东表示,苏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助推企业严抓防疫、稳定供应,保障有序复工。此外,疫情过后,集团将对抗疫保供期间表现突出的员工尤其是湖北地区的员工给予重奖,要从物质和精神方面给予全面的激励。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