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海口市市长丁晖调研一汽海马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3

  根据海南省委、省政府部署,海口市从2月29日启动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大走访活动。当日,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一行到一汽海马,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抓好防控疫情的同时,尽快复工达产,推动海口市投资、消费、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迅速恢复到疫前水平,在实现海南省一季度经济社会良好开局上扛起海口担当、贡献海口力量。一汽海马总经理卢国纲接待。

  在厂区内,卢国纲向丁晖一行介绍了即将在二季度上市的新车型海马7X,以及在研车型氢燃料电池汽车。丁晖表示海马的新车型上市后,市政府会优先购买,并对海马在高新技术方面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紧接着,在公司会议室,卢国纲汇报了一汽海马复工复产的情况及当下面临的困难。他表示,上游供应商没有复产,零部件无法供应,希望政府给予支持。

  对于一汽海马反映的问题,丁晖一一做出了解答,并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跟进落实。丁晖表示,政府要建立企业联系人制度,一对一服务企业。政府要重视企业的困难,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材料、物流、人员、资金等实际问题,帮助企业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助力企业打好疫情防控战。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