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走访民企,真情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05

  日前,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先后走访了均瑶、复星等部分民营企业,深入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复工复产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李强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关键阶段,经济社会发展必须抓紧抓实,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走访企业、真情服务企业、精准帮扶企业,推动企业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疫情发生后,均瑶集团、复星集团等民企迅速响应、迅速行动,在全球采购、航空运输、生产供应、物资保障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支援抗疫一线。均瑶集团旗下吉祥航空在采购捐赠同时,免费为各界承运防疫物资;复星集团建立起覆盖23个国家的全球采购网络,第一时间捐赠抗疫一线。李强在走访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抗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疫情当前,很多企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渠道优势,在抗疫物资采购、生产、供应等各方面主动担当作为,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作出了积极贡献。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