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在南昌市调研建筑业和房地产市场销售复工开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05

  日前,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在南昌市调研建筑业和房地产市场销售复工开工情况。

  吴忠琼先后考察了青云谱区中大弘阳楼盘、华侨城万科世纪水岸楼盘、融创文旅城项目楼盘,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进度、疫情防控物资配备和防控措施落实、务工人员返岗、上下游原材料供给、经营销售等情况,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遇到的困难和疫情防控需求。

  吴忠琼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落实落细省政府《关于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20条政策措施》等要求,确保条条有着落、事事有人办;要强化统筹兼顾,精准施策,做好企业复工复产要素保障工作。企业要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确保员工安心复工、生产经营有序进行。

  吴忠琼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给经济工作带来的严峻挑战,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在抓好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力争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为全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