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贵州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领导到上海市贵州商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0

  为全面了解商会工作的运作情况及发展中亟需协调的问题,谋划好2020年度整体工作 ,3月9日下午,贵州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张洪、副主任刘锐、业务处长陈天福一行到上海市贵州商会进行工作调研座谈。上海市贵州商会邓匡林会长、理事代表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本次调研活动,重点谋划了新年的返乡投资工作,贵州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张洪主任首先对上海市贵州商会的健康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上海市贵州商会凭借完善的制度、健全的机制、优质的服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全力服务会员,以党建统领全局,对沪黔两地的经济交流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下步的工作运行中,省驻沪办将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配合全省经济发展的总体规划,做好内引外联工作。

  座谈中,邓匡林会长对商会积极参与全省的扶贫攻坚、引导会员企业返哺故乡以及党建等项工作做了介绍。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文创廊桥和新华联黔货推广中心项目专题片,省办事处领导对商会打造的这两个拳头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