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福建:省委“两新”工委来省工商联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8

  3月16日,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王炳毅一行3人,来福建省工商联就省工商联所属商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调研,重点了解了商会“两个覆盖”、商会党组织阵地规范化建设和商会党员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作用发挥情况。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行业党委书记陈建强及行业党委委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建强副主席对省工商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就近段来商会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发挥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并就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商会党员队伍建设、特色党建活动、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炳毅主任肯定了福建省工商联行业党委在推进党建工作及引领商会党组织、党员在防控疫情,促进复工复产中发挥的作用,同时指出,商会党组织在开展党建工作过程中,要强化人财物保障,充分发挥商会党组织党员在脱贫攻坚等社会服务中的重要作用,落实好各项党建工作制度,探索务实有效的发展模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打造商会党建工作新亮点。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