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谭炯副省长调研贵州长通集团绿色建材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9

  企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3月18日,副省长谭炯带队赴贵州长通集团旗下子公司贵州隆筑宜装配式建材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据介绍,贵州隆筑宜重资引进世界一流的ALC板材生产线,年产45万立方米ALC板材,产值3.15亿元,人均目标产值1000万元,正朝着工业4.0的方向前进。

  谭炯听取介绍时表示:“贵州的制造业就应该朝着绿色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ALC板和茅台酒瓶是同一个材料,主要原材料是硅砂、水泥、石灰,是典型的绿色建材。ALC板材在装配式建筑中扮演的重要角色。目前,贵州长通集团已经和万科、融创、恒大、碧桂园等房企展开了全面深入合作。”贵州长通集团董事长张钊进一步介绍说。

  有关资料显示,装配式(建筑)是时代要求、也符合国家的产业规划,销路不愁。

  专业人士表示,贵州长通集团的ALC板材生产线自动化水平很高,代表了贵州制造业的发展方向。

  谭炯表示,贵州的金融机构应加大支持力度,创新金融模式,通过综合的金融方案帮助有潜力企业发展、壮大。

  黔材出山,是贵州建材方向。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