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调研南京市企业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4月1日,江苏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在省政协秘书长杨峰,省政协经济委主任游庆仲,省政协委员、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省政协委员、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涛,南京市江宁区政协主席刘玲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江宁开发区商会企业科远智慧调研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情况。科远智慧董事长刘国耀,总裁胡歙眉,副总裁沈德明、赵文庆,行政总监宋杨等领导热情接待。

  在刘国耀董事长、胡歙眉总裁的引导下,黄莉新一行来到科远智慧产业展厅,详细了解了科远近几年在工业互联网、城市互联网、能源互联网等三张网方面的完善布局和创新发展成果。

  成立27年,科远智慧一直致力于推动工业企业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在智慧互联的趋势下,科远通过超前投入和融合创新,推出EmpoworX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助推企业智慧化转型升级。目前EmpoworX能够提供200多种设备模型,100多种人工智能算法,400多个工业应用APP,10多种SaaS化应用解决方案。平台接入用户3000余家,接入设备166万台。并入选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平台、江苏省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信部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等诸多荣誉。

  与此同时,科远不断创新应用、外延产业,基于EmpoworX,将自身的信息化、智能化技术应用到智慧城市服务产业,致力成为全方位智慧产业领导者。

  在大数据中心,黄莉新一行详细了解了基于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在智慧工业、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应用。远程监控大屏幕上,工作人员随机调取了常熟新材料产业园管理平台、江宁智慧环卫平台的实时运行情况:实时采集的各类生产过程数据,通过系统化的图表清晰的展现,并提供各类数据对比情况分析、优化决策建议;与GIS地图的融合,使管理对象得到直观、立体、系统的展现,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尽在掌握。智能化的应用大大提升了管理效率和水平,受到黄莉新一行的高度赞扬。

  黄莉新更是感叹:“时隔四年又一次莅临科远,感到科远变化很大,特别是在智慧互联产业领域的发展快速、成绩喜人,感到非常的欣慰。”

  参观结束,黄莉新对科远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她表示,在国家大力推进“新基建”和习总书记“从信息化到智能化再到智慧化”的发展倡导下,科远在工业互联网和城市互联网产业领域将大有可为,希望科远能够再接再励,进一步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从长远利益出发引导和培育市场需求,加强推广应用,带动整个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