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一行调研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商会企业卫岗集团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为勉励全省青年企业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抓好防疫复工,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为全省收官“十三五”、夺取“双胜利”贡献青春力量。4月1日上午,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来到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商会企业卫岗园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任振鹤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的供应链馆、卫岗历史馆与参观体验中心,对企业复工复产总体情况进行了细致地考察,对集团项下江苏辉源供应链布局全球供应链网络,深耕全程供应链服务,卫岗乳业的现代化田园综合体发展以及集团在自主创新、大数据研发方面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

  现场卫岗集团董事长白元龙就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及有关部门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进行了汇报。董事长白元龙表示,疫情之下,集团部分业务受到了较大影响,但在党和国家鼓励、支持和政策指引下,卫岗有底气通过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