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量身提供精准服务 全力推动达产达效 青海召开民企复工复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08

  日前,青海省政府召开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出席并讲话,青海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匡湧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青海省广大民营企业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争奉献,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心系国家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主动作为,克服困难,不计成本,抢时间、加速度,开足马力推动复工复产,有力保障了市场供应和全省各族人民生活需求,为促进青海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提供了有力支持。

  会议强调,当前青海正处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紧要关头,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要坚定信心,笃定前行,迅速行动,化危为机,共克时艰,保持定力,坚定不移抓好生产经营;要顺应市场、转型升级,敏锐捕捉当前基础设施需求等新商机,积极思变、创新求变,调优结构,整合要素,做精做优做强主业,大力发展5G商用网、多能互补电网、物流网等新型产业,努力实现青海民营经济更大发展。会议要求青海各地各部门要树立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的理念,优化服务、强化保障,立足企业所需所思所盼,量身提供精准服务,切实拿出务实举措,着力疏通化解企业痛点堵点,及时兑现、调整、出台相关政策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全力推动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