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通辽市委书记冯玉臻在2020年通辽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网络视频推进会上与民营经济人士连线交流

发布时间:2020-04-27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4月24日上午,2020年通辽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网络视频推进会举行。市委书记冯玉臻与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创新集团董事长崔立新、魏桥董事长张波、锦江集团董事局主席钭正刚、毕氏集团董事长毕经安、斯尔邦石化公司总经理白玮,通过“屏对屏”网络视频交流,掌握重点项目进展、投资需求,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洽下一步重点工作,推动重点项目尽早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建成投产。市领导张锐、陈广利、王琼、张华、郝明胜出席。

  “各位企业家,大家好。”刚一落座,冯玉臻便向屏幕另一端的各位企业家们问好。他说,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大家见面,感到非常亲切,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深入开展交流,推动与各企业的合作不断线、不断档。各位企业家纷纷挥手回应、互致问候。共同见面后,冯玉臻与企业家一对一沟通交流、在线办公,就共同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研究、逐一答复,达成了诸多发展共识。

  冯玉臻在连线中对各位企业家为我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千亿级绿色农畜产品产业集群、绿色煤电铝产业集群和百亿级镍循环经济产业集群、现代能源示范产业集群、蒙中医药产业集群,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我市过去的发展离不开各重点企业的贡献,未来的发展为各重点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在双方原有合作的基础上,遵循国家政策导向和产业发展规律,进一步找准最佳结合点和协同发力点,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履行好社会和环保责任,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各重点项目在我市投资兴业,分别成立项目服务专班,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难题,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真正让企业在我市安心发展、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合适的时机实地到通辽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共谋发展。

  曹德旺、崔立新、张波、钭正刚、毕经安、白玮在发言中一致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辽市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开展对接洽谈、在线办公,充分体现了对企业的关心、发展的重视,强烈的发展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让人印象深刻。通辽发展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发展环境良好,企业与通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的合作充满前景,将立足企业发展实际,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