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甘肃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甘肃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5月19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强调,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六保”中心工作,以推广“不来即享”为抓手和牵引,把今年的“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引向深入,切实打通利企便民各项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由副省长李沛兴主持,副省长程晓波出席会议。

  宋亮强调,面对疫情对我省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发展、财政供给等方面带来的严峻考验,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六保”尤其是保市场主体,学习借鉴外省成熟经验,特别是在工程建设项目领域,要少管、多服,发挥好“店小二”精神,让更多企业办起来、活下去,让更多项目转起来、做下去。通过保企业、保项目,带动就业和基本民生保持在合理区间,确保不穿底、不越线。要通过推行“不来即享”,带来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新变革,推动各地各部门转观念、转职能、转方式,做好精准政策推送、全程网办、政策兑现、政策追踪等,要加强跨部门、跨层次、跨地区之间的沟通协作,确保我省“六保”“六稳”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