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江西省委书记刘奇看望慰问新疆江西籍企业家代表

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18日,江西省委书记刘奇率省党政代表团飞赴新疆进一步推进江西对口援疆工作、深化赣新交流合作。当日下午,刘奇在乌鲁木齐看望慰问了新疆江西籍企业家代表。

  省领导陈兴超、胡强一同看望慰问。

  刘奇向在新疆打拼创业的赣籍企业家送上家乡的问候和祝福。他说,你们不远万里来到新疆创业发展,是赣商的优秀代表,也是一支特殊的援疆队伍,体现了“厚德实干、义利天下”的新时代赣商精神,体现了江西人民勤劳、纯朴、敢闯敢拼的特质,为推动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赣新合作作出了贡献。

  刘奇说,当前,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发展造成了冲击,大家要坚定信心,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主动跟进国家政策,敏锐把握时代机遇,危中寻机、化危为机,不断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要以商会为平台,团结互助、抱团取暖,共渡难关。家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累了倦了,就回家乡叙亲情友情、加油充电,我们将做好更多的民生实事,帮助照顾好你们在家乡的老人、孩子,将搭建更多的平台,为在外赣商提供更多支持帮助。希望在新江西企业家积极投身新疆建设和发展热潮,为促进新疆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赣新合作积极穿针引线,为家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新疆江西商会会长、新疆方城集团董事长范友虎等企业家表示,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企业发展受到影响的关键之时,刘奇书记带来了家乡的问候和支持,让在新的江西创业者倍感温暖、倍添信心。近年来,家乡发展成效喜人、催人奋进,我们深受鼓舞。我们将扎根新疆,发扬新时代赣商精神,做强主业、做好公益,为推动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深化赣新交流贡献应有力量,同时积极回报桑梓、回馈家乡,助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