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调研包头市重大项目审批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在调研全市重大项目审批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压缩审批时限,提高服务效能,以一流营商环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市政务大厅,张院忠来到工业项目、税务和企业开办等服务专区窗口前,仔细询问业务办理流程、时限及企业开办情况等,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企业和办事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审批效率,通过各部门共同努力,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实现大幅提升。

  在市发改委,张院忠走进行政审批科、重大项目办公室等科室,详细了解项目审批和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围绕重大项目建设手续办理,建立完善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紧盯重点部门、中间环节和工作细节中出现的问题,定期会商、逐项破解,全力打通“堵点”,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张院忠在调研中强调,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事关企业、群众切身利益和全市长远发展。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作为,强化协调联动,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要加快制定完善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和长效机制,强化政策宣传解读和执行考核评价,全力推动各项惠企举措落地落实。要畅通企业诉求反映渠道,切实保障企业合法权益。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在关键处下功夫,加快补齐我市政务服务短板。要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坚定不移把“放管服”改革持续推向深入,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市领导李淳仁、王美斌参加调研。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