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黑龙江:鹤岗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日前,黑龙江省鹤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洪国主持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听取企业家代表对推进鹤岗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鹤岗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宫运生,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书玲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东兴集团、经纬集团、春晖集团、南翔物流、帝源矿业、永丰集团、丰麟建筑、龙江酒业、宏益家电、乾康医业等10位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运行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该市经济发展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李洪国代表鹤岗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们在鹤岗转型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鹤岗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也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加快壮大民营经济。当前鹤岗已到了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经济下行不断加大的压力,只有全力推进企业发展,才能带动鹤岗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李洪国强调,近年来,鹤岗城市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人居环境持续改善,这些都为鹤岗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济发展是城市发展的核心框架,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民营企业家们要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推动企业发展,实现发展成果与人民群众共享。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与企业建立顺畅的沟通关系,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支持政策,想方设法帮助民营企业破解难题,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公平竞争环境、亲清营商环境,在全社会营造尊商重商的浓厚氛围,助推企业实现良性健康发展。希望企业家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激发内生动力,以商招商,建设家乡,为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