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一行莅临大禹节水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5

  2021年1月7日,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省发改委主任康军一行莅临大禹节水考察调研。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等领导陪同调研。大禹节水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冲,总裁谢永生、常务副总裁颜立群、副总裁崔静、酒泉公司总经理张琴等陪同考察。

  在公司展厅,党委书记王冲向任振鹤代省长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20年的发展历程,就大禹节水集团创建、企业发展理念、八大业务板块、国内市场布局、基层党建、奖章荣誉、信息化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任振鹤代省长认真听取了王冲书记的汇报,询问了公司近几年来的市场布局、业务规模、市场占有率和核心技术的研发情况。王冲书记表示,大禹节水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和模式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公司研发的地埋式滴灌带“防负压吸泥和防根系入侵”两项核心技术填补了世界节水史上的空白,荣膺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近年来,公司通过PPP、EPC+O等模式创新,在甘肃省内和全国市场份额不断扩大,2020年公司全年订单再创新高。王冲书记介绍,公司是中共中央授予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连续六年蝉联甘肃省民营企业“3个50强”。

  考察结束后,任振鹤代省长对大禹节水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公司的市场拓展和科技创新给予了充分地认可。任振鹤代省长勉励大禹节水要以更高的格局、更大的姿态和更快的速度前进,力争在2021年实现全年订单突破百亿大关,尽快向产值、收入和市值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

  王冲书记表示,公司将绝对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厚望,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和科技创新力度,努力提升市场份额,为社会创造更高的价值和贡献。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