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到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6日,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到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调研,看望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听取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省委秘书长董卫民陪同调研。

  应勇实地察看了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听取了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关于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机构建设、服务民营企业及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联企e站)功能、运行等情况的汇报,对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应勇强调,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产权和合法权益。民营企业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全省各级工商联要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敢于善于为民营企业“代言”“撑腰”,更好促进民营企业发展。

  王兆民表示,省工商联将以应勇书记此次视察指导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投诉服务平台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民企解疑释惑、排忧解难,助力我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更好地促进我省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薛志连,省工商联法律部、投诉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