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甘肃:临夏市召开2021迎“双节”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为进一步密切地企之间互信合作的良好关系,继续扩大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更好地促进临夏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9月18日,临夏市召开2021迎“双节”企业家座谈会。市委书记马占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刘尚增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正福,市政协主席石国栋,市领导陈占奎、周文华、马春芳、他维红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1至8月份经济运行情况。部分企业负责人围绕打造本地美食产业品牌、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强化企业之间合作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等内容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

  马占才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发言、仔细记录,对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困难一一回复,深入开展交流,并代表市上四大班子向企业家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在临企业家们对城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马占才指出,推动临夏市高质量发展,根本在于特色优势产业的支撑,关键在于培育壮大一批有胆识、敢创新的企业家队伍。希望全体在临企业家按照“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守正创新、回报社会”的要求,始终对国家、对临夏发展怀有崇高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把企业发展和国家发展、临夏发展、人民幸福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为国为民。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吸收退役军人就业,争当社会认可、群众赞许、符合时代要求的企业家;要不断加强交流学习,学习先进经营理念,提高自身竞争力;要加快创新驱动,加大技术研发、人力资本投入,提高产品质量、员工综合素质,不断推动企业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要促进本地特色文化与产品的深度融合,丰富产品内涵,提升产品竞争力和辨识度;要在八坊十三巷这张城市名片和最佳平台设立产品展销点,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推广,让更多“临夏制造”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临夏市也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大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当好“金牌店小二”,切实提高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共同汇聚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招商专员,招商引资企业、东西协作企业、市属国有企业以及市上其他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