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王翠凤在安徽省浙江商会调研时强调: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壮大商会和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2-02-08

  日前,安徽省副省长、安徽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到安徽省浙江商会走访调研。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商协会平台作用,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投身“双招双引”第一战场,在服务安徽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壮大商会和会员企业。

  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刘明平等一同调研。

  王翠凤对安徽省浙江商会始终秉承以“坚忍不拔、敢为人先、兴业报国、开放大气、诚信守法、追求卓越”的新浙商精神开展工作,以热情、务实、勤奋、高效、创新的工作态度“服务安徽、服务浙江、服务企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未来期望和鼓励。她说,安徽省浙江商会这些年商会建设卓有成效,一直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安徽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王翠凤强调,安徽异地商会集聚了一大批优质会员企业,为安徽建设发展和扩大开放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安徽正处在加速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要紧紧围绕安徽发展,组织动员会员企业在实施国家战略、服务“三地一区”建设、皖北“四化同步”等方面主动作为,做优秀的安徽“合伙人”。要积极开展“双招双引”,充分发挥链接浙皖的平台优势,大力开展商会招商、平台招商、以商招商,探索建设长三角区域商协会联盟、高能级展会等要素对接平台。要切实提升服务水平,真实反映企业诉求,积极参与涉企政策制定,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强化政治引领,规范管理运营,加强自身建设,把商会建设成为一流商协会。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