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党的关怀

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调研走访常州市工商联企业

发布时间:2022-04-14

  4月11日至12日,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在常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生产生活秩序恢复、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并就领办督办的《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提案进行调研。期间,吴政隆调研走访了常州市新北区工商联所属企业——星宇车灯和新创碳谷。 

  星宇车灯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车灯总成制造商和设计方案提供商。吴政隆实地了解产品性能,询问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得知受疫情影响,跨区域物流还不顺畅,吴政隆叮嘱有关部门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畅通货运物流,鼓励企业深耕细分市场,保持定力、苦练内功、强化创新,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上下更大功夫,进一步锻造独门绝技,在全球竞争中掌握主动权。 

  新创碳谷公司主要从事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研发制造。吴政隆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新产品应用以及为国产C919大型客机配套等情况,希望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聚焦前沿领域和市场需求,加快科技和产业创新步伐,掌握更多关键核心技术,为铸就大国重器展现更大作为。 

  吴政隆强调,要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全力帮助群众和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促进“专精特新”企业茁壮成长、高质量发展,充分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埋头苦干、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