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非公动态

上海:交流携手合作 谱写共赢华章——上海市奉贤江苏商会与长三角商会秘书长联盟举行友好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09

  为了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毫不动摇”,进一步促进上海奉贤地区经济发展,发挥苏商在奉优势,充分利用长三角商会秘书长联盟得天独厚的丰富资源,12月16日,在上海市奉贤江苏商会与长三角商会秘书长联盟举行友好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前,长三角商会秘书长联盟创始秘书长胡龙雅对长三角商会秘书长联盟作了简单介绍。她指出,联盟的建立是整合资源,发挥各商会之所长,为各商会秘书长建立交流平台,增强凝聚力。同时,联盟也将融入优质的平台搭建模式,更好地为政府、企业发展注入新模式,助推长三角经济发展。此次与上海市奉贤江苏商会的签约必将共同更好地助力、发挥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打造高效的学习型组织。

  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上海市奉贤江苏商会会长吴彩琴与长三角商会秘书长联盟创始秘书长胡龙雅签订了《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并合影留念。奉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青,上海市江苏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上海市江苏商会党总支书记朱彦峰,上海市陕西商会执行秘书长周辉,奉贤区庄行镇邬桥园区主任冯建军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最后,吴彩琴表示,衷心希望本次签约能够架构起两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桥梁纽带,进而深化务实合作,通过市场的力量,把两地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的胜势。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