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天津市医疗器械商会为企业复工护航

发布时间:2020-03-19

  天津市医疗器械商会党支部作为抗击疫情战线中的一支专业力量,倡议动员会员单位为抗疫助力,全力保障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在疫情防控初期,商会监事单位天津哈娜好医材有限公司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等多家医院定点捐赠1105件、4.193万套、价值160余万元的医用输液器和注射器;理事单位赛诺医疗向天津市慈善协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湖北省、天津市购买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的医疗物资和设备……

  商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完成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商会副会长单位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1000支iHealth额温枪捐献并发往武汉。随着各地防疫应急指挥部和各级政府紧急协调红外额温枪的函件纷至沓来,党员骨干纷纷请战,并成立了一支18人的党员突击队。

  作为目前静海区唯一一家可生产医用防护服的企业,商会理事单位瑞安森(天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连续加班生产防护口罩和防护服,保障防控一线人员使用。为快速提升企业产能、支援疫情防控前线,公司在党委和政府大力帮助下,迅速扩建洁净车间。

  常务理事单位天津广大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接到国内顶尖医疗设备供应商迈瑞医疗急需一批用于配套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医用记录纸的需求订单后,公司领导班子立刻成立工作组开展线上办公,生产部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发出复工动员。党员王凤俊第一个提出请战申请,带领十名复工员工加班加点,仅用五个工作日就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平时需要两周完成的工作。经过各方通力合作,共计1554箱价值83.6万元的货物如期全部发出。

  同时,商会党员翟贵生、王延群、张晓军等还通过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党委自愿捐款1100元,并向湖北省红十字会等捐款捐物22.59万元。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