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苏商聚力 共抗疫情(八十一)| 疫情下的莫逆之“椒” ——江苏美椒娘食品有限公司向武汉六家定点医院捐赠产品

发布时间:2020-03-20

  湖北的新冠肺炎疫情大规模爆发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江苏美椒娘食品有限公司在复工后的第一时间,上报南京市工商联提出企业捐赠意向,得到市工商联的大力支持,积极协助,做好了武汉有关方面的对口联系。

  3月3日,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商会党委书记郑德巍,一同前往江苏美椒娘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参加了捐赠仪式。

  价值38万元的辣椒酱捐往武汉火神山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金银潭医院等六家医院。

  众志成城,共克艰难,1000箱辣椒酱在24小时内由南京运抵武汉,3月4日晚间就已端上医护人员的餐桌,并得到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江苏美椒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素芳女士表示,公司虽然成立时间不长,真正进入市场只有一年多的时间,但是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是企业发展的理念。湖北人爱吃辣,公司主营的鲜椒香辣酱在市场最受欢迎,捐往六家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为医护人员佐餐下饭,希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吃得更香战斗力更强。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