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东源科技精准扶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日前,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先后收到承德市、兴隆县的感谢信和锦旗,感谢东源科技心系桑梓、无私奉献,通过购买扶贫产品为当地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东源科技按照“3+1”(公司办公用品、公司生活用品、职工生活福利+公司爱心捐赠产品)模式,依托全国工商联“联成e家”的消费扶贫运营中心进行线上、线下采购,助力精准脱贫。据不完全统计,东源科技共采购扶贫产品953.28万元,惠及贫困户1.6万户,受益人群达3万余人。

  据介绍,“联成e家”消费扶贫运营中心是四川易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响应全国工商联“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号召,结合贫困地区实际,采取“贫困县乡村联动+平台运营+农户种养+爱心企业及社会人士参与消费扶贫”模式运营的消费平台,易田电子商务董事长滕德素是全国工商联“联成e家”消费扶贫运营中心负责人。广大消费者通过全国工商联官方网站,可以直接登陆平台购买“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的各种帮扶产品。截至目前,联成e家平台总体交易额突破亿元,整体带动全国49家商会、762家知名爱心企业参与消费扶贫,帮助3.68万家贫困户增收,受益人数逾10万人,有效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正逢此时,东源科技等民营企业努力克服自身受疫情影响所遭遇的困难,一如既往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做出了有效示范,彰显了全国工商联会员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企业家执常委的境界和情怀。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