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万达集团与微众银行合作积极支持商户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20-03-28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初期,按照国家统一要求,万达广场中除保障老百姓民生的超市业态正常营业外,其他业态大部分停止经营。目前,随着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万达集团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支持商户恢复运营。

  截至目前,万达集团已恢复运营240余家万达广场,占所有万达广场总数的75%,除疫情严重的湖北省内的15座万达广场恢复营业日期待定外,其他地区的万达广场预计3月底前将全部恢复经营。为稳定商户经营,万达集团在自身承受巨大现金流压力的情况下,免除所有商户1月25日-2月29日期间的租金和物业管理费,总计超过40亿元。考虑到商家经营恢复需要一定周期,万达集团再次发出公告,同意商家3-4月份的租金可最长延迟到2020年12月底前缴纳,提升商户持续经营的信心,帮助商户尽快恢复经营。与此同时,万达集团与各个金融机构积极沟通,为商户争取融资额度及优惠的利率政策,腾讯作为万达紧密合作伙伴,旗下微众银行为万达广场商户量身定制了两款融资产品——“租金贷”和“经营贷”,疫情期间将给予客户年化8-9%的优惠贷款利率,优惠幅度超过25%,进一步缓解商家短期内现金流压力。商户们也表示在万达的支持下,将尽最大努力尽快恢复经营。

  万达集团建议,进一步加强对微众银行服务模式的政策支持和宣传推广,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帮助中小微企业尽快从疫情的影响中恢复发展。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