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致敬抗疫英雄 凝聚奋进力量 ——圆方集团“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隆重开馆

发布时间:2020-04-20

  4月18日,由圆方集团精心打造的“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隆重开馆。‍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河南省工信厅原巡视员郭运敏,原河南机场集团机场公司总经理郭书振,河南省委政研室博士、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杜焕来,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副巡视员、全国劳动模范吴树兰,十九大党代表高星,管城区金岱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晓寒,大桥石化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格局商学河南分院院长张钰青,抗美援朝老兵柳岳继等40多位领导、专家学者、省(市)级协会负责人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开馆仪式。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章柱等高管团队、集团顾问团队以及集团机关近200人参加开馆仪式。

  赵纯武在开馆仪式上讲话,他说:圆方集团“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的开馆对圆方集团来说是一件大喜事,同时也是河南非公经济界的大好事。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圆方集团党委创造了“五先”民营企业战‘疫’党建工作,极大调动了6万员工参加抗疫的积极性和战斗热情,圆满完成了抗疫任务,且无一人感染。特别是当前,圆方集团已实现100%的复工复产。这些都体现了圆方集团党委坚强的核心领导能力,体现了圆方集团广大党员突出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圆方集团广大员工以公司为家的敬业奉献精神。圆方集团“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以图文及视频的形式记录了那些在抗疫战争中不顾生死,不畏疫情的抗疫故事,很好地起到了凝聚奋进力量,颂扬英雄事迹的作用。

  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在致辞回顾了集团广大党员和员工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筹建这个展教馆的初衷和意义,同时还表示一定要用好这个展教馆,记录我们国家在这次疫情防控斗争中所展现出来的大国担当,记录在疫情斗争中的感人事迹,凝聚和激发前行力量,把企业办得更好更强。

  展教馆共分为“大国担当 中国力量”“微光成炬 圆方力量”“新冠病房 实景体验”三个分馆。

  开馆仪式结束后,在薛荣的带领下,嘉宾们一同到圆方大厦三楼的“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进行现场观摩。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