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加大创新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发布时间:2020-04-26

  通过深化市场化配置改革,促进要素自主有序流动,提高要素配置效率,有利于发挥我国生产要素优势,对于降低疫情影响、有效激发各类要素潜能和活力、提振整体信心,具有重要作用。《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明确了加快发展技术要素市场,并提出五项具体的改革安排。技术要素是经济长期增长的动力所在,在当前的国际环境和经济形势下,激发我国的科技创新活力显得更加重要。强化产权保护,推动技术要素与资本要素的融合发展,可以有效把资金和技术对接起来,激发技术创新供给活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比亚迪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理念,在电子、汽车、轨道交通和新能源四大领域掌握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做了大量创新引领。未来,比亚迪将紧抓要素市场化机遇,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促进行业新旧动能转换、产业链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