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鹰游集团转产口罩积极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5-12

  日前,鹰游集团旗下的连云港鹰游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正式通过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应急审批,取得了“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鹰游集团是这次江苏省防疫物资应急审批期间较早获得医用口罩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的生产企业之一。 医用口罩属于二类医疗器械产品,对于生产设备、环境、产品检测都有很高的要求。鹰游集团在最短的时间内建成10万级的洁净车间,并以最快速度获得江苏省医疗器械应急审批许可。连云港市工商联积极与市委市政府、海州区委区政府联系对接,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开辟绿色通道、提前介入、精准施策、全程服务、现场指导。 

  自疫情爆发以来,鹰游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政府的号召下转产口罩。截止目前,鹰游医疗器械公司已取得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产品出口欧洲、中东及美国、南非、日本、新加坡等诸多国家和地区。“面对危机,企业必须要有担当精神和勇于克服困难的魄力。”鹰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良多次表示。目前,连云港鹰游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正式投入生产,日产近100万只。下一步,公司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为全球抗击疫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