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黑龙江黑河华泰地产集团再献爱心助力学子复课

发布时间:2020-05-18

  近日,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向好态势的进一步巩固,黑河教育系统春季开学的脚步日益临近。为保证爱辉区各学校顺利复学复课,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和物资配备,黑河华泰地产集团遵循“用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密的防范、最严实的措施,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的理念,向爱辉区7所学校捐赠价值8.08万元的体温检测设备,确保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复学复课安全有序推进。

  自疫情发生以来,作为黑河市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黑河华泰地产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和市工商联的倡导,主动投身到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民营企业的守望担当和社会责任。

  疫情发生初期,黑河各大医疗机构呼吸系统救急物资紧缺。得知此事后,华泰地产集团连夜召开董事会议,决定先出资1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2月6日,黑河华泰地产集团向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80万元,向市疾控中心捐赠20万元,用于专项采购医疗设备,2月9日向黑河市红十字会捐赠15万元,用于专项采购医用口罩。

  疫情防控期间,为全力配合全市无物业小区值守工作,帮助解决小区消毒问题,华泰地产集团迅速组建了以公司保洁人员为主的“城市消毒小分队”。“城市消毒小分队”每天穿梭于城市的各大公共场所、社区、关卡、街头,把热心服务送到老百姓生活的每一个角落。2月14日,服务队的工作人员付永杰突发心梗不幸逝世,黑河华泰地产集团以平民英雄李文亮医生最高规格为标准,给予付永杰家属82万元抚恤金。2月17日,华泰地产集团再出援手,向市城管执法局管理的兴业保洁公司,捐赠了价值3.5万元背负式消毒喷雾机20台,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再一次助力。

  在口罩、消毒液等居家防护物资紧张的情况下,华泰地产集团物业公司心系小区业主,出资近20万元购买口罩免费发放给华泰所有小区业主。

  疫情取得全面胜利还未到来,华泰地产集团的爱心仍在传递,他们还为一线工作人员免费提供用餐24.35万元;出资182 万元购买李强365课程为全市市民免费提供居家学习平台。截止目前,华泰地产集团累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352.93万元。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