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恒兴集团:品质赢得消费者高度认同

发布时间:2020-06-17

  突如其来的疫情令各行各业受到冲击,水产行业也不例外。而水产巨头广东恒兴集团,却化危机为转机,凭借一份“日销十万的酸菜鱼”华丽转身。

  恒兴集团出品的恒兴恒酸菜鱼在各大电商平台、新零售等渠道日销超过10万份。而打造爆款,绝非偶然。“打铁还需自身硬”,要赢得广大消费者对品牌的高度认同,产品品质是基础。

  那么,如何确保所有环节的品质?广东省总商会名誉会长、恒兴集团创始人陈丹早在2003年刚刚转型水产加工领域时,就开始着手布局“从塘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经过多年的努力,已填补了国内水产饲料研发与生产、水产养殖等领域的多项技术空白,形成了一条集种苗、饲料、动保、养殖、水产食品加工、智慧渔业、冷链物流为一体的水产产业链,年产值超过160亿元。

  恒兴的水产品全部来自无公害洁净水域,养殖基地拥有“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证书”。鱼虾食用的饲料,不添加任何药物及抗生素。每一只鱼虾都自然生长,无人工干预;加工过程中,采用活鱼切片,不添加任何一种添加剂。质检过程,要进行3次严格分级筛选。

  恒兴集团使用U鱼全产业链管理平台,管理人员手拿手机坐在办公室,就能监控整个过程,各水产品加工企业建立了完善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先后通过美国HACCP验证、欧盟注册、BRC全球管理体系认证和ACC之BAP认证等世界级最高标准,恒兴水产品质量5年来,未出现过投诉现象。

  从创业至今的28年里,恒兴带领100多万贫困户和养殖户脱贫致富。“企业在小的时候是自己的,做大了就是社会的。”这是陈丹经常说起的一句话,也一直在践行着。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