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广东华银:以硬实力开拓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20-06-17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突发,我国打响了一场无声的疫情阻击战。绝大部分行业受到疫情的较大冲击和影响,经济发展面临严峻挑战。但因医疗市场需求猛增,生物医药行业得以逆势增长。

  广东华银集团有限公司早在2004年便实施产业多元化发展战略,布局生物医药行业。疫情期间,华银医药和华银健康凭借多年积淀,迅速反应,迎难而上,从产品研发、检测扩容和技术支持等多方面为我国的抗疫战贡献坚实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审议,讲到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时说到六个字——“不惜一切代价”,这六个字也正是华银在疫情期间抗疫行动的真实写照。

  1月上旬,按照往常做法华银医药公司已处于春节休假,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生牵动着华银人的心。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充分预估可能出现的困难,扎实做好生产研发准备,迅速组建了一支7*24小时轮班值班队伍,严阵以待,有序安排产品升级研发及生产准备工作。凭借十几年的技术积累,在1月11日获得新型冠状病毒序列后,研发团队不眠不休奋战50多小时,研发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为新冠病毒的检测提供技术支持。

  新机与新局不是等来的,有坚实的基础才能抓住机遇。得益于华银医药在全组份冻干试剂的提前布局,恰逢疫情考验,其价值得以充分体现,科学应变,化危为机。

  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国内疫情处于可控状态,但放眼国外,形势却不容乐观。

  经过实验论证、临床验证、欧盟注册等多环节的打磨,华银医药全组份冻干型新冠核酸检测试剂已向全球客户供应。过硬的产品质量及优越的试剂性能是华银医药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竞争的砝码,GMP、ISO13485、CE等多项认证是其实现全球通行的基础。通过此次疫情的考验,华银医药仍有进一步优化发展的空间,国际市场份额亟待开拓。守住质量底线,围绕市场需求,着力科技创新,优化产品架构,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格局,才能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决胜小康之年。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