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亨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受邀参加江苏省党建学会第五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7月9日,江苏省党建学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牢记肩负的使命责任在实践中总结、在探索中创新以高质量研究成果助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亨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如其作为民企唯一代表受邀出席,亨通集团“融入式党建”和红豆集团党建质量管理体系等党建品牌树立了江苏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的两大标杆是用党建理论指导民营企业发展实践的杰出案例。

  亨通集团自1991年创建起就同步建立了党组织,先后成立了当地第一家民企党委、第一批民企纪委、第一家民企党校。亨通党建实践创新成为中央党校十九大后举办的首次全国民企党建研讨会的唯一样本,受到中央党校、中组部等全国党建研究会专家、全国知名媒体充分肯定。多年探索,亨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形成了“一思想五理念、一核心三协同、三引导五融入、三式三化三型、三引领三打造”等党建经验、方法,“融入式党建”“雁阵式党建”成为非公领域党建的特色样板。

  红豆集团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治理中的引领作用,形成“一核心三优势”“一融合双培养三引领”“五个双向”等党建经验、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倡导并践行“八方共赢”社会责任理念,探索构建“现代企业制度+党的建设+社会责任”三位一体的企业治理模式,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确保企业健康发展和企业人士健康成长,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企业治理之路。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