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华为助力安徽发展“新基建”

发布时间:2020-07-15

  7月10日,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20·合肥峰会在合肥举办,记者从会上获悉,华为将进一步加大面向安徽的资源投入,深化与安徽政企合作,深耕“新基建”,为数字安徽建设跑出“新速度”提供强大引擎。 

  “新基建”的核心是建设数字基础设施,即依靠新联接、新计算,携手客户、伙伴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创造“中国式新速度”。华为中国区政企业务部副总裁何达炳表示,未来,华为将携手生态伙伴,在安徽省新基建、5G、云、智慧城市、鲲鹏产业及人才培养等领域持续提速,助力安徽在新联接和新计算的推动下,实现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 “我们要做数字安徽建设的最佳合作伙伴,通过新联接,推动以5G、F5G、Wi-Fi6等为代表的新技术深入安徽千行百业,打破原有行业边界,实现跨界创新。以‘新联接、新计算’,创造安徽发展新速度! ”华为中国政企数字政府副总裁江虎林说。 

  在华为等ICT企业的助力下,安徽“新基建”已进入发展快车道。截至6月底,安徽省内的5G基站已经建成13100个,居于全国中上游水平。其中安徽省内企业上云质量居全国上等。同时,安徽的5G+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不断拓展,智慧城市发展也取得全新突破。安徽省经济与信息化厅总经济师潘峰表示,未来,安徽还将继续深耕“新基建”,携手华为共建数字化美好安徽。 

  峰会现场,安徽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技术、智慧港航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