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沙钢集团荣膺“2019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17

  近日,江苏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发布了“2019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名单,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位列榜单第12位,较去年提升15位。自2016年江苏省首次发布该榜单以来,沙钢集团已先后3次成功入选。

  本届榜单依旧从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创新管理四个方面出发,针对企业创新的关键要素和主要环节,选择能够有效体现创新发展水平的定性及定量指标,对企业创新发展水平进行综合评价。 

  多年来,沙钢集团始终坚持“科技领航,科技是取之不尽的资源”的创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公司科技创新及技术改造,多项成果和生产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填补国内外同行业领域空白。引进美国纽柯并结合自主创新建成的亚洲首条超薄带生产线实现工业化生产,为企业注入了发展新动能。而在产品创新开发方面,沙钢高附加值焊丝钢产品TH550-NQ-Ⅱ的开发,成功解决了大颗粒焊接飞溅等技术难题,不仅提高焊接效率、显著降低客户使用成本,而且焊接烟雾减少,保护焊接工人身体健康。600MPa级抗震钢筋的开发,技术水平达国际先进,产品为国内首创,批量应用于铁路、人防等重点工程中,产品获“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近3年,沙钢成功开发出140余个新产品,新增效益合计3亿元。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