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鑫珂海洋生物:践行初心使命 诠释民企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0-08-18

  日前,第三届2020广州国际公共卫生安全防控防疫及防护物资交易会在广州举办。山东鑫珂海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珂海洋生物”)作为参展商,全方位地展现了其在防疫防护方面积累的丰富成果、卓越的产品质量以及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理念。

  “公司一直围绕着甲壳素及甲壳素纤维进行深度的开发和应用,这次参展我们带来了医用敷料以及甲壳素纤维无纺布等高技术含量的防疫抗疫产品。其实甲壳素具有天然抑菌、快速凝血、促进伤口愈合、生物美容等方面的优异特性,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但是人们对甲壳素及其衍生物的认识还比较少,所以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交易会的契机,让更多人了解我们公司和这个行业。”鑫珂海洋生物总经理董少军表示,“未来,我们会继续加大技术研发与投入,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及生产工艺水平,不忘初心和使命,在疫情面前尽到一家中国民营企业应尽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鑫珂海洋生物昼夜不停满负荷生产,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全力服从安排,尽最大努力保障省、市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董少军表示,在春节期间,供货压力很大,但是面对疫情,鑫珂海洋生物克服原材料紧缺等问题,工人也都踊跃返工支援企业生产,公司24个小时运转,歇人不歇机器,把最大产能释放出来,前后累计承担政府调拨任务近千万只。“我们一直在后方,为他们的保障尽一份力量,也是我们对抗击疫情最大的支持。”董少军表示。

  据了解,鑫珂海洋生物已经将研究重心放在抗菌无纺布专利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上,这种升级换代的一次性口罩垫所使用的抗菌无纺布,不仅能抵挡细菌进入,还可以同时抑制依附在表面的有害细菌,对于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等常见菌种,均具备极强的抑菌效果,从而实现更好的抑菌防护作用。

  对此,董少军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从产品质量、产品功能以及产品个性化这三个方面下足功夫,进一步提升质量、完善功能并不断增添个性化元素,从而满足不同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