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老板电器引领中国新厨房消费趋势

发布时间:2020-09-08

  中国新厨房的样貌长啥样?日前,老板电器在其举办的中国新厨房消费趋势线上发布会上给出了答案。在发布会上,老板电器年度新品——空间动力4件套重磅亮相,包括双腔大吸力油烟机、紫焰强火2代燃气灶、蒸烤炸一体机和强力洗洗碗机。

  “‘中国新厨房,老板4件套’以更强性能、更优空间、更多功能的套系化厨电产品,高效解决烹饪前、烹饪中、烹饪后的各类麻烦,为现代家庭提供中式烹饪整体解决方案。”老板电器CMO叶丹芃介绍。

  老板电器总裁任富佳分享了关于老板电器的“创造文化”故事。41年来,老板电器凭借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的高端产业发展路线,以“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命,从单体油烟机到中央油烟机、集成油烟机,再到套系化解决方案,不断的创造和定义厨房电器,完成了“从制造向创造”的转型升级。

  此外,老板电器联合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共同发布《中国新厨房白皮书》。老板电器聚焦于“更懂中式烹饪”,总结出中式烹饪对于中国厨房的要求,创造性应用“中式烹饪”曲线,让用户有更优的参与感。老板电器还在白皮书中向主管部门、相关行业协会呼吁,要“扩容厨房的面积”、“调整精装修厨房的设计”等,持续引领中式烹饪生活变革,创造人们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