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江苏通光集团荣膺“2020年度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

发布时间:2020-09-16

  9月11日,“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浙江宁波召开,会上公布了电子信息企业竞争力报告及前百家企业名单,通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光”)荣膺“2020年度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

  本次百强企业的评选,经企业申报、地方行业主管部门推荐,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对申报企业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考评。最终,通光在企业效益、研发创新、发展战略、社会责任等方面表现优异,入选新一届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

  一直以来,通光坚持走科技强企之路,注重“产、学、研”合作,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新型光电传输材料及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公司充分发挥技术、资质、品牌优势,专注细分市场,积极进行高端线缆产品的研发,并借助“一带一路”机会推进国际化业务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装备水平,确保了产品质量过硬,先后荣膺“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中国线缆行业百强”、“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江苏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示范企业”等荣誉,促进了地方经济和行业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今后,通光将继续秉承“精诚、拼搏、创新、争雄”的企业精神砥砺前行,不断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加快新技术的应用和新业务的拓展,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提升公司自身综合竞争实力,为大力度建设质量强省、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