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北京金卫伟业深耕党建抓发展 党建强企业才更强

发布时间:2021-04-13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日前,北京金卫伟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学党史”活动。此次活动,结合单位驻地分散特点,为每位保安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还采取视频播放和外请授课老师到驻勤点上门教学等方式,学习方法灵活,让保安员们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在精神面貌上见成效,在工作态度上有变化,在岗位履职上更担当。

  学习中,北京金卫伟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尹成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在分公司建立党小组,推动党员队伍继续扩大,激励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提升党员参与企业建设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切实实现“党建强,企业才更强”。

  “我们主要是抓住核心、紧盯薄弱做工作,尤其是做好‘口袋党员、流动党员、想法党员’的留下、留住、留好这篇文章;让流动的党员‘停’下来,让装在‘口袋’的组织关系‘掏出来’,让有‘想法’的静下来;做到有人管、有人教、有人听;用活动凝聚人、用待遇吸引人、用温暖感动人、用培树留住人。”尹成表示,自党支部成立以来,企业员工由300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万余人。其中,管理层中退伍军人占了80%,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按照“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把党建工作渗透到企业管理的关键流程和各环节中。围绕“七个起来”(组织建起来、身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党旗飘起来、作风正起来、人心聚起来、市场闯出来),叫响“党旗红、企业兴、双赢之路靠引领”口号,大力开发安保机器人、无人机等前沿技术,抢占科技制高点,提升盈利水平,提高企业利润,提高全员待遇。

  据了解,北京金卫伟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7月,目前公司共有党员112名。其中公司机关党员33名,其它均为流动党员。2018年被昌平区工商局评为“党建工作示范点”,2019年被北京市工商联评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支部书记被评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先进党组织书记”,2021年3月被昌平区工商联授予“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单位”。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