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传化物流节助推产业链升级

发布时间:2021-05-14

  线下有超过30个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全面启动产品促销、客户招商优惠的“路港狂欢”;线上发布系列产品图谱,展开客户调研、品牌客户联名营销……5月6日,第五届传化56物流节全面启动,同时正式升级为56客户日。从线下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到线上网络平台业务,再到产品化的物流供应链服务体系,最新发布的系列产品背后,是传化智联不断整合平台能力和资源,逐步形成产品“组合拳”,并将服务延伸到货主端的能力升级。

  传化智联网络货运平台总经理张翔表示,传化融易运是在原先网络货运产品陆运通的基础上,从货车、物流企业进一步连接货主企业,为其提供物流招投标、运力调度、经营分析、合规结算、支付金融、车后增值等组件化服务,真正实现线上端到端打通。

  传化智联的网络货运业务服务客户已覆盖生产制造、普货运输、快递快运、大宗物流等领域。2020年以传化陆运通为主的网络货运服务实现营收67.7亿元,日交易量超过2万单,月复合增长率达到25%,平台运营客户超4000家,触达车辆50万辆,累计运单超170万单。目前,传化融易运已完成试运营,并于本届客户日起正式展开全国推广,推动网络货运平台行业的模式升级。除融易运外,图谱中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物流供应链、支付金融等业务的产品化升级和布局也日益清晰。

  和往年相比,本届充分调动了平台的资源和能力,延续了“优惠”“集汇”“智慧”的主题,约惠物流人,让利平台客户的同时,开始为其服务的货主企业“带货”,为物流企业“引货”。除了推出超过20种不同形式的让利服务外,还联合全网产品携手海天味业、康普顿、滴滴桔视等平台品牌合作伙伴,开展了为期2-5天的超低折让利促销活动,累计送出卡车、轮胎、润滑油、车用尿素、车载设备、食品饮料等总价值超百万的“实惠”大礼包。

  在传化智联智能物流平台上有近万家中小物流企业,有参与企业表示,传化智联的客户日连动了整个产业链条,增强了行业凝聚力。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