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旷视AI+建筑战略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1-05-14

  近日,以“新势共进,视界无疆”为主题的“2021旷视渠道合作伙伴大会暨旷视智慧建筑新品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如期举行。旷视高级副总裁、企业业务事业部总经理顾亮在会上表示,在AIoT全方位助力城市空间智能升级的浪潮中,旷视将坚持以人为本,实现对城市微单元的全场景、全周期服务。

  此次合作伙伴大会上,旷视企业业务事业部(以下简称“EBG”)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智慧建筑AIoT矩阵式产品体系,以“智慧建筑”作为战略方向,实现人、车、物、事等要素的全方位数字化、智能化管理。

  旷视的AIoT产品矩阵从中心侧向边缘侧、端侧延伸,在会上,先后发布了「旷视盘古」、「旷视鸿图」、「旷视魔方」、「旷视神行」四条产品线的新品,致力于通过软硬结合的方式,为企业和合作伙伴提供可自闭环的云边端AIoT产品基座。此前,旷视EBG业务的AIoT产品“全家福”已于2021国际智能建筑展会中亮相,吸引数名业界人士驻足了解,体验智能生活。

  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的务实者和领跑者,旷视致力于运用AIoT技术助力传统产业升级。自2015年进入城市物联网领域,在长期的产业实践中,旷视已经形成了丰富的、符合城市空间场景的AI产品及平台。本次智慧建筑产品战略的发布也是旷视继2020年首次发布企业服务战略大图后的全新升级。依托清晰战略和创新产品,旷视将聚焦园区、地产、办公、校园、机场、制造、金融7大领域,赋能城市微单元。

  本次合作伙伴大会上,旷视EBG四大产品线同时宣布升级。顾亮表示,旷视将以先进的AI算法、不断创新的软硬一体化产品,与合作伙伴共拓智慧建筑新疆界。

  目前,旷视EBG软硬一体产品已经在商业写字楼、园区、银行、运营商和电力等行业实现诸多落地,未来将持续扩大版图。在高经济价值、高知识密度和高科创需求的建筑空间,智能化的机遇与挑战并存,对此旷视将持续深耕,以符合城市空间场景的AI产品及平台、持续迭代优化的AI服务能力、全生命周期的智慧建筑服务,打造AI+建筑标杆,助力城市微单元数智化转型。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