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云南大理州漾濞县6.4级地震!亨通争分夺秒守护震区通信“生命线”

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21日21时48分,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8公里,随后发生多次地震,云南多地州震感强烈,导致多处基站因停电、塌方等原因退服。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灾情发生后,亨通与产业链合作伙伴马不停蹄、争分夺秒,第一时间开赴震区,全力守护震区的通信“生命线”。

  据介绍,灾情发生后,云南联通混改亨通区域大理誉联立即启动响应机制,州、县应急人员立即紧急集结连夜出发赶往灾区开展应急通信保障。云南联通也从昆明派出应急通信小组与应急通信车辆,连夜赶往灾区,并按应急预案要求,全力保障漾濞地区业务、服务支撑,和紧急通信与群众需求。

  根据前方消息,目前大理誉联第一应急队伍已到达震中高速路,正在对光缆断点进行熔接,第二组应急队伍已在漾濞县城搭建应急指挥部。截至22日8时,大理誉联已累计出动应急人员18人次,各类应急车辆4台次,发电油机5台次,卫星电话1部,并及时向用户发送地震预警短信。

  “只要震区有需要,我们随时准备挺身而出。”亨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密切关注云南、青海地震灾区情况,时刻听从人民召唤,为震区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以切实行动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

  常怀感恩之心、倾力回报社会,亨通集团将始终秉承社会责任是企业第一责任的理念积极参与赈灾救灾等工作。勠力担当民企时代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