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苏宁集团紧急行动——支援广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一线

发布时间:2021-06-10
  5月底以来,广东省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疫情防控面临极大压力。疫情就是命令,作为在广州当地扎根发展近20年的民营企业,苏宁第一时间发挥企业特色资源优势,连续多批次向抗疫一线捐赠支援急需用品,并组建志愿队服务社区,为疫情防控提供最大程度的支持。
  5月30日
  苏宁家乐福向广州市荔湾区各核酸检测点捐赠超160箱消暑饮料并及时完成分发,尽心尽力关爱医护人员。
  6月2日晚
  广州市荔湾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发出了“封闭隔离区域急需200台空调扇”的紧急需求,获悉这一情况后,苏宁立即从公司仓库中调配货源,并调派物流员工紧急送货,于6月3日准时将200台空调扇支援到位。
  6月4日
  在得知中南街急需饮用水、方便面等防暑降温及生活物资后,苏宁立即向中南街捐赠了420箱矿泉水、100箱方便面等一系列物资,并将物资及时配送到位。此外,苏宁还向佛山市核酸检测点捐赠了50台空调扇,助力当地抗疫行动。
   
   
  图丨苏宁紧急捐赠空调扇、饮用水等急需物资,支援抗疫一线
  在全力支援一线抗疫的同时,苏宁也切实发挥自身线上线下融合特色,依托供应链、物流等优势,全力保障广州地区抗疫物资及生活用品供应,助力城市运转有序、抗疫行动有条不紊。
  据统计,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苏宁集团在疫情防控关键环节投积极入优势资源,在捐款捐物、免费服务、抗疫支出等各方面累计投入超10亿元,受到了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国家邮政局等国家部委,江苏省、湖北省以及武汉市等省市部门的表扬感谢,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