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驰援河南!江苏在行动,民企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连日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7月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千年难遇的暴雨灾情也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江苏民营企业闻讯而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迅速响应,积极开展捐款、捐物、捐服务,驰援河南。
  7月21日,沙钢董事局领导亲自部署,安排专人紧急与河南省慈善总会取得联系,捐款5000万元驰援河南抗洪抢险救灾。
  
  “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沙钢会毫不犹豫伸出援手。”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表示,“在灾害来临之时,我们与河南一起扛,携手同心、风雨同舟,相信河南人民一定能够渡过难关。河南加油!郑州加油!”
  苏宁易购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力以及当地门店、物流等资源全力支援郑州,开放苏宁门店,为当地市民提供汛情避险场所,并提供热水及充电服务。苏宁物流免费开放郑州苏宁物流基地以及河南全省10余个转运中心,承接各类救援物资的仓储和配送服务。苏宁家乐福紧急调运物资,保障市民生活的物资供应,并根据当地需求联系物资捐赠。苏宁公益平台紧急联合爱德基金会上线互联网捐赠项目,汇聚爱心网友力量,驰援河南。
  灾情牵动人心,救援迫在眉睫。
  
  在驰援河南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加入其中,我们将持续关注。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