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翔宇集团积极行动支援西安

发布时间:2022-01-11

  西安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山东社会各界的心。

  近日,饱含沂蒙老区人民深情厚意的两卡车医用口罩运抵陕西西安,这是翔宇集团积极响应山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号召,继去年支援湖北之后为抗击疫情作出的又一贡献,翔宇集团再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山东省民营企业的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

  大疫无情,企业有爱。西安市本轮疫情发生后,翔宇集团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当得知西安各医疗机构急需口罩时,翔宇集团仅用一天时间便紧急采购了230万只N95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并通过山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和陕西省山东商会捐赠到西安交大附属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等四家医疗机构。目前,这批口罩已全部发放到位,投入到了抗击疫情最前线。

  翔宇集团位于山东省临沂市,是一家现代化医药健康企业,旗下拥有翔宇药业、仁和堂连锁、仁和堂商业等公司,2020年被评为全国民营制造业500强、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民企10强。

  危难时刻,这不是翔宇集团第一次伸出援手。翔宇药业党委书记林祥宇表示,翔宇集团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推实现共同富裕。2020年疫情期间,翔宇集团向湖北黄冈、孝感等捐赠价值1400多万元的物资。历年来,翔宇集团累计捐赠达1.42亿元,并刚刚荣获第七届“山东慈善奖”。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