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非公综述>民企风采

-3℃的夜晚,红豆男装驰援抗疫战友

发布时间:2022-02-22

  2月20日晚,气温骤降,最低温度达-3℃这无疑给一线抗疫增加了困难料峭的寒风中,暖意也在涌动。

  红豆男装连夜筹措3000件医用防护服紧急支援苏州,20日晚上9点,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带领公司人员齐上阵,备齐防疫爱心包。

  阻击疫情,村企同心。2月20日晚,红豆男装的御寒羽绒服也送到了连夜驻守的无锡市锡山区山联村志愿者手中。

  2月19日,红豆男装向锡山区紧急捐赠1万件医用防护服。

  当前,苏州、无锡各地正陆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抗疫的紧张关头,身穿防护服的抗疫一线人员是最辛苦的人。

  他们直接接触采样群体及样本,面临最大风险;他们勇敢逆行,为城市构筑起坚实的抗疫屏障;他们在冷风中坚持多天工作冻成了“冰墩墩”,红豆男装的爱心防疫物资为他们送去防护和温暖。

  不在抗疫一线,同样要担起第一责任。近些天,后线力量也在积极行动,捐物资、送温暖,送服务……

  2月17日开始,红豆志愿者“红马甲”就走进社区,利用半夜、凌晨、上班前的时间,协助社区居民核酸检测。红豆万花城为周边社区一线防疫人员送上午餐、热饮,红豆国际为疫情中的孩子和家长送上“五好”大礼包。

  每一件捐赠物资的背后都是红豆一颗炽热的爱心,前线后线共战疫都是“上下同心、共克时艰”的信心。同担风雨,同心抗疫,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无锡加油!苏州加油!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